close

 

 

 

這是提前的禮物,叫心碎

生日前一天我居然發神經的又心軟了

但越是心軟越覺得你爛

同時也覺得自己好傻

好天真

既然我不是你最喜歡的

我又何必對你心軟呢?

總是告訴自己最後一次最後一次

卻總是重蹈覆轍的食言又食言

不再開支票,不發狠也不心軟

只是不想老是為了同一件事心煩   我累了

而那遲來的禮物

就是3號收到

親人送我的心寒

 

那種感覺很難言喻

不像是背叛,因為從沒承諾

不像是代溝,因為擺明重傷

哀 真的要把我逼到絕境妳才會甘心嗎請問

你的所作所為 這20年來我全都吸收

你釋放的壓力因子 我也默默承受著

今天你下的決定我再也受不了了

那種任人宰割的無助 永身難忘

既然妳已經不打算顧及我的感受

那我也沒必要再為了妳的決定而傷心難過

今天在電話裡猛哭。好久沒有哭到頭痛不能呼吸

也是挺難得的吧~kiyo今天辛苦妳也謝謝妳

後來想想我好像都講些沒頭沒尾的>3<

沒等到你的電話

也沒收到你的祝福

沒有關係的,我這樣告訴自己

 

 

 

--//零零碎碎的小事,在今天的亞太裡顯的特別敏感

一觸即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