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MSN
對話就像好多天以前那樣的輕鬆 那樣的家常便飯
第六感告訴我,這已經不是幾個月前的我們
縱使對話內容完全沒變 但我的心卻沒有再因為你而雀躍
你一定不知道,昨天的電話我醒了
不會有下次了,最後一次心軟已經被你踐踏殆盡
嘴上說沒事 但我決定這是做後一次逆來順受

因為那份心,早已隨著你的忙碌你的明顯你的心
隨著時間 飄飄然的沉到海底
默默承受著你的敷衍和忽略
我心裡早有準備,我知道一切要回到原點了。

雖然過程有點艱難
你不知道的是 除了你之外我還有關心我的朋友我的知己
當我們開始沒互動的時候,我還會偷偷打探你的行蹤
偷偷的知道你好不好
現在回想起來 我寧願把那些對話換成對朋友的關心
之前的種種關心現在卻顯得多餘

現真正的體會到
曖昧的毒藥就是時間 時間過了熱情不再
我們都原形畢露 但還是互相吸引
你有你的顧慮 我有我的牽掛
不應該的 我們從一開始就不應該搞成這樣

就當作是老天爺給我的暑假作業
我想我可以交一份完美的作品給他
這段時間真的受益良多
你對我的關心 我會記在心上
你說要我對自己好一點,我會的
所以我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