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備胎還慘的是什麼?

就是輪胎沒氣了還要幫他修補

但又稱不上是備胎...

當我在自我矛盾的時候,我正在心甘情願的替他補氣

我想我永遠都不會在他的候補名單裡面吧

 

但是兩情相願,又能說什麼呢?

問題總是要面對,而我最後還是必須淡出

凡事往好處想,但要做好最壞的打算

每天每天都過的很樂觀

但最壞的打算總是會在夜晚浮上心頭

我知道我都知道的

 

今天跟辣妹們聊到

我的寂寞週期,算算原來是三個月

不長不短但是都挺充實的

現在

三個月到了,該註冊了

哈哈

另類的出發。

 

獨自品味那曾經擁有的幸福,也不要對自己做的決定有所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