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像0447.jpg 

 

沒錯就是你

我懶得修圖

這張妳也夠美了


 

 

 

星期二的第二個惡夢

就是10點的統計

很漫長的三節課

坐在我們前面有兩個明星臉女孩

一個是零俊傑一個是塵子璇

介紹一下子璇

她的側臉跟正版的相似度高達95%

所以她叫塵子璇

另外它跟正版的一樣喜歡穿超短酷

接下來是俊傑

她是個自我感覺非常良好的女孩

上課不時的回頭跟我後排的人隔空喊話

而且她根本就是測坐!!想像自己隨時會被cue一樣

老師說不可以以貌取人

在一次意外(?)我聽見了他和子璇的對話

她說 : 我不喜歡穿褲襪啦

我跟kiyo馬上對看

心理想: 拜託妳那雙腿....不穿褲襪也不要穿熱褲出來傷天害理

 

12/7

統計課又有新進展

俊傑終於跟我對到眼了!

因為我都在瞪他呀 >.^

 

 

茹茹快去買單眼

到手第一張一定拍俊傑

minnie快去買V8

到手一定用discovery模式拍俊傑

 

 

 

 

有新的進展再更新囉

敬請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